大代代最近在打真三很忙

低产渣。
最近吃笔友组
曹丕厨,
还吃玄亮。
不要赞四月份以前的黑历史,
努力做考据党如果有不妥欢迎指出。

杂谈。

之前看到一篇同人挺过分的,
攻叫受去夜店卖身?????????
啊??????????
我坑的哪位我也不好意思指出来。

同人都是ooc的,而官方不是。
官方要是发了证明,那就是事实。什么时候开始雷文一堆一堆的?

写同人ooc不是你一个人的错,
但是你过度ooc就不是那个角色了,根本不是那个性格居然还有小fan喜欢在那边喊太太赛高?
但是你在cp的基础上没有写雷避多出了路人。

那你还是打all受方的tag吧。



比如邦信信邦很少人槽同人文中的雷光剑,我槽,这锅不背。

就说两句。

邦信

1刘.霸道总裁.我要让你做这后宫之主.邦x韩.白莲花.刘邦下辈子都对不起我.楚楚可怜.信。

2刘.没有雏儿我患了相思病.我好难受我好痛苦.我不能原谅自己.邦x韩.君主别为我哭.我们友谊长存.地久天长.信。

信邦

1韩.造反大将军,刘老三是我的人.我叫他干啥他就得干啥.信x刘.无节操无下限.手臂比女人还软.邦。

2韩.我整天就想和你困告.流星降临我们一起许愿.傻大个.信x刘.我无情无义无理取闹.你得宠我不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.邦。

好了基本就这样。




评论

热度(3)